close

有時候

看看過去,看看現在,想想未來~~~~~~~~

會有一點莫名的害怕!

即使是現在很快樂!但是還是會害怕~~害怕不好的事情又會在度落在我身上!

如果所有的事物都是有期限的

那麼! 我要在還沒有過期之前~~好好的珍惜它

如果世上沒有永恆不變的事物

那麼!我要在產生變化之前~~先努力一番

即使最終的結果~~不盡理想~~

但............至少............我努力過了

但............我還是..........想要相信.............永遠~~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