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的單車之旅  收集夕陽....

出發: 台北橋

目的地:無 ...漫無目標

本來只是覺得天氣好到悶在家裡實在是太可惜了,於是決定帶著我的淑女車再度去逛逛街吧!

2 

一直想要換一台戰鬥力更強的車....不過在我存好盤纏之前我覺得它還是可以伴我走很多路的,就像是梅利號一般!

直到要新世界,我想才是換車的時候吧...................^^

路線:

從台北橋出發----沿著腳踏車步道一路騎到關渡碼頭----在折返---最終點 大稻埕

DSCF1138.JPG 

邊騎邊唱  心情莫名的好了起來

http://www.taipei.gov.tw/site/429a785f/481853c5/48199f2b/484e293c/48577751/files/map_l.jpg

DSCF1149.JPG 

大稻埕

一杯咖啡   等著太陽下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今年就在大稻埕結束了!

 

下次想把腳踏車運去離島騎...........等待下次的長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