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介紹我很喜歡的便宜好物.................放在小小的化妝包裡收納也很方便^^


我愛..........



 


Cosmos  伸縮腮紅刷or修容刷or隨便看你刷哪裡就是"-----"刷。100元


 


六福買的無名小刷刷,我自己叫它    攜帶式腮紅刷(很沒創意)  80元


照片






        長度大小其實差不多,不過我發現六福這隻小小刷,表現很良好


不只毛質柔軟,攜帶方便外加便宜(若是有人買到更便宜的請跟我說,哪裡買!)


 


大致上做一下比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osmo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名小小刷


 柔軟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勝


 價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勝


 方便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分上下


 抓粉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分上下


 展現色彩的效果     Cosmos較差,因為刷毛較硬所以比較不柔和。


 


來看一下放在化妝包裡的樣子



住的很好吧!^^即使是直放兩支刷子都可以放的進去,並且不會歪掉。


 


右下角那張是我的citta腮紅刷及蜜粉刷(你看他有多小就好)


要不是打折我真的買不下去,不過柔軟度真的一極棒。


可是換各角度想,買一隻citta可以買10之以上的小小刷 和  Cosmos


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是各有優缺點啦!


 


便宜的就是外出不怕髒,耐超、好用、不怕丟


而專櫃有質感的一整各就是賞心悅目,放在家裡早上化妝心情也愉悅>///<


ps:有時候嚐鮮買到很爛的刷具,就拿去刷鍵盤,於是變成鍵盤刷。


 ..................囧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